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旋转门的设计(整套图纸 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dwg文件1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 要

三翼自动旋转门作为自动门中的顶级产品,旋转门给人以亲切大方的感觉,同时营造出奢华的气氛,堪称建筑物的点睛之笔。
该论文主要论述了三翼自动旋转门的设计过程,主要对门体、驱动系统、控制系统、安全系统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设计,提出了采用铝合金和玻璃等组成门体框架。驱动部分由减速电机和齿轮箱减速机构组成,且安装在门中心顶部的华盖内∝制系统用PLC负责完成控制任务,由变频器来实现门体多种转速的调节功能。安全系统采用红外线传感器检测进出旋转门的人员流动,使用多个接触式和非接触式传感器及光电接近开关来确保通行安全。设计出了-种安全可靠实用的三翼旋转门。

关键词: 旋转门 结构 系统 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