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柴油动力微型客车设计(悬挂设计)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5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5个、dwg文件3个、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柴油动力微型客车设计(悬挂设计)毕业设计

柴油动力微型客车设计(悬挂设计)
摘 要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追求舒适的生活。作为当今最常用的代步工具,汽车成为了人们追求舒适生活的代表。因此,汽车的乘坐舒适性就要求越来越高。悬架系统对汽车舒适性有着直接的影响,那么,对汽车的悬架系统也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设计的悬架系统还是有现实意义的。
本次毕业设计,是设计微型客车的前后悬架。首先根据任务要求,对悬架做了分析,然后选定前后悬架结构。前悬架采用目前最常见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减震器采用液力双筒式减震器,弹性元件采用螺旋弹簧。后悬架采用钢板弹簧悬架。
说明书详细介绍了麦弗逊式悬架的性能与结构;悬架性能参数的的确定过程,静扰度、动扰度的选绕算过程;螺旋弹簧中经、钢丝直径、圈数等参数计算以及强度、刚度等方面的校核;减震器的分类、原理,其阻尼系数和工作缸直径、贮油桶直径以及连杆直径等主要尺寸的确定;钢板弹簧性能、种类、结构等方面的介绍,弹簧钢板长度、片数、厚度、宽度等尺寸计算以及强度、刚度、应力等方面的校核。

关键词:悬架系统,麦弗逊式,螺旋弹簧,减震器,钢板弹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