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带挡轮支撑装置设计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373.7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带挡轮支撑装置设计图

带挡轮支撑装置设计图
技术要求
1. 除图纸规定外应符合JC333-91《水泥工业用回转窑》的规定。
2. 在制造厂试组装,组装时查对托轮轴轴径、轴承衬瓦、球面瓦、轴承座编号是否一致,
要求同一托轮轴左右轴承的轴承衬瓦、球面瓦、轴承座是同一号码即同时加工之零件。
3. 安装托轮轴承组时,应预先核对底座上的原有中心线标记,在底座与轴承下座之间涂防
锈润滑剂。
4. 衬瓦与轴的配合情况在现场安装时要进行复查,应保证衬瓦工作表面与托轮轴的接触在
下部区域,沿内圆柱表面母线且全长上均宽连续分布。
5. 装配后两侧止推圈与衬瓦间的间隙总和为3%%P0.5,应将该总间隙只留在出料端的轴承内

6. 组装时在轴承底座与轴承上盖接触面、轴承端盖密封胶圈、管路连接件等处需加铅油封
口,不得漏水或漏油。
7. 每个托轮的两侧轴承中心距允许偏差不超过%%P1。
8. 托轮中心线应平行于筒体中心线安装,平行度公差为0.1MM,其中窑头挡应在平行度公
差范围内偏向斜度小的方向。
9. 同一挡托轮轴承座的中心高相等,偏差不得超过0.1MM。
10. 顶丝座上的螺塞孔内应经常充满防锈润滑剂。
11. 托轮组装配时用撬棍盘动要求转动灵活与各部件无卡紧干扰等现象。
12. 组装后,液压挡轮的液压系统应通过油压试验无渗漏现象,试验压力为18MPa保压10分
钟。
13. 冷却水用水量3立方米/小时。
14. 挡轮润滑系统(序号32)的安装参照本定位尺寸现场安装。
15. 序号47在序号28(行程开关)安装调整后现场安装。
16. 序号15装配前按照相应弯头加工锥管螺纹长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