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综合试题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数控综合试题库数控综合试题库
-填空题
1.数控系统的发展方向将紧紧围绕着 性能    、  价格   和   可靠性   三大因素进行。
2.加工中心按主轴在空间所处的状态可以分为   立式     、   卧式  和  复合式 。
3.数控机床的导轨主要有 滑动     、  滚动      、   静压      三种。
4.数控机床的类别大致有 开环    、  闭环        、  半闭环    。
5.按车床主轴位置分为 立式       和  卧式    。
6.世界上第-台数控机床是    1952     年   PARSONS公司   与  麻省理工学院   合作研究的   三   坐标  数控铣    床。
7.数控电加工机床主要类型有  电火花成型   和  线切割机床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