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锉刀柄冲压模具与水杯注射模具全套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3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dwg文件1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锉刀柄冲压模具与水杯注射模具全套毕业设计

-、选题背景、目的及意义
这次的设计主要是以拉深模具拉深出锉刀柄铜套的设计,这其中包括基础的知识的应用包括设计的步骤和设计的流程这其中也包含了装配图和零件图这是因为现在社会发展的需要对模具的要求较高尤其是拉深模,在现在的需求比较的大。在各个领域都有应用。
在学校两年期间-直努力学习着自己的专业科目,同时比较喜欢这个专业,因而对模具的设计和制造知识上有-定的掌握和了解,并能结合实践运用,因此这次我选做了毕业设计。这次的设计算是-幅较为简单的拉深模成型设计,同时掖应了我两年来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也是对自己独立完成-副模具设计能力的考验,和水平的检测。
二、主要内容及提纲
拉深模是拉深生产中不可缺少的工艺装备,是技术密集性产品,拉深的质量生产效率和生产的成本等,与拉深模的设计和制造有直接的关系。拉深模的设计与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个国家产品制造水平的重要标志之-。在很大的程度上决定这产品的质量品质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这次的设计以拉深模具的拉深为主,利用拉深模具设计出锉刀柄铜套,包括装配图和零件图,此次的设计主要是以自己的所学为主另外增加了自己-些设计的思路,主要以拉深为主生产产品!
1、绪论
1.1冲压模具的分类
1.2冲压模具材料的选用原则
1.3冲压模具行业发展现状及技术趋势
2、设计流程
2.1产品图
2.1.1工艺性分析
2.1.3模具结构类型分析
2.2拉深工艺计算
2.2.1拉深件毛坯尺寸的计算
2.2.2选取凸凹模的圆角半径
2.2.3确定排样图和裁板方案
3、凸凹模工作部分的尺寸和压边装置的设计计算
3.1凹模尺寸
3.2凸模
3.3压边装置
4、拉深力的计算、压力中心及合模高度的选择
4.1拉深力的计算
4.2压力中心的计算
4.3合模高度的计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