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超声波辅助干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超声波辅助干磨 超声波辅助干磨
摘要:近年来,许多冷却润滑油被归类为危害降的产品,因为他们的报废处理会造成众多的生态威胁。干式切削加工是解决清洁生产和从经济利益的角度考虑的-个解决方案。不过,相比其他加工过程,传统磨削具有较低的材料去除率和较高的能源利用率。-个主要特定部分能量的研磨化热影响其表面质量。因此,在传统的干磨中,如无切削液的热量传递的接触区的温度,工件表面和砂轮表面比传统磨削更容易导致热损伤和影响表面完整性,增加车轮磨损磨效率。为了更进了-步消除纯干磨负面的环境影响切削液,-种新的技术称为超声辅助干磨已使用。超声波清洗辅助磨削主要是应用于脆性材料。我们的调查表明使用超声辅助磨削比传统干磨软材料42CrMo4改进了表面粗糙度,大大减少了正常磨削力,和热损伤。如今,减少了60%正常磨削力的方法已经实现。
(关键字:干磨,超声波加工,超声辅助磨削,冷却润滑剂,磨削力,表面粗糙度。)

-、简介

切削液在金属切削工艺冷却润滑接触区起着切屑处理的主要功能以及减少磨损的切削工具和清理、减少腐蚀的作用。另-方面的缺点在使用切削液中包括:从环境的角度来看,对降有危害,并且问题涉及到处理数千吨-年用乳液和水油混合物以及磨浆过滤,过滤过程材料是-个巨大的数字;从经济的角度来看,冷却剂冷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