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物料传输颜色分拣系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我的课程设计论文 本论文阐述了利用松下电器生产的-种小型PLC-FPO结合气动、传感器和位置控制等技术,并运用梯形图编程。实现对铁块、铝块镀黑色、白色两种塑料块共四种材料的自动分拣。该系统的通用性极强,可靠性好。程序开发简单∩进行材料分拣生产线的需求。文中介绍了系统的硬件和软件设计。

关键词 PLC、物料分拣、梯形图编程

物料传输颜色分拣系统(机械部分)

第-章 概述
随着工业的发展与智能化技术的出现,气动技术的运用领域迅速拓宽,尤其是在各种自动化生产线上得到广泛应用。电气可编程控制技术(PLC)与气动技术相结合,使整个系统自动化程度更高,控制方式更灵活,性能更加可靠;气动机械手、柔性自动生产线的迅速发展,对气动技术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微电子技术的引入促进了电气比例伺服技术的发展,现代控制理论的发展,使气动技术从开关控制进入闭环比例伺服控制,控制精度不断提高;由于气动脉宽调制技术具有结构简单、抗污染能力强和成本低等特点,国内外都在大力开发研究。
气动技术是以空气压缩机为动力源,以压缩空气为工作介质,进行能量传递或信号传递的工程技术,是实现各种生产控制、自动控制的重要手段之-。
气动机械手作为机械手的-种,它具有结构简单、重量轻、动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