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圆柱齿轮的加工工艺 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00.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080155113 机械国内 刘成成 毕业设计 圆柱齿轮的加工工艺本选题的意义及国内外发展简况:
圆柱齿轮及其齿轮产品是机械装备的重要基逮,绝大部分机械成套设备的主要传动部件都是齿轮传动。随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全行业年销售总额已突破千亿元,形成了企业多元并存、共同发展的行业格局。其中,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已成为推动行业管理水平、产品技术质量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力量,为把我国从齿轮制造大国建设成为齿轮制造强国做出了突出贡献。
圆柱齿轮作为机械制造业的重要基础装备,它的发展-直引起人们的关注,由于计算机技术的兴起,促使机床的控制信息出现了质的突破,进而导致了齿轮技术有很大的提高和发展。计算机的出现和应用,为人类提供了实现机械加工工艺过程自动化的理想手段。随着数控机床的发展,齿轮也得到迅速的发展和广泛的应用,同时使人们对传统的齿轮加工工艺发生了根本的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