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凸轮式颚式破碎机动力学计算及仿真操作指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凸轮式颚式破碎机动力学计算及仿真操作指南凸轮式颚式破碎机
本设计的任务是对凸轮式颚式破碎机的机构选型、运动方案的确定;对连杆机构进行运动分析;设计破碎机上的凸轮机构;在此基础上进而对连杆机构进行动态静力分析,并确定飞轮转惯量。
1、机构简介:
凸轮式颚式破碎机是-种用来破碎矿石的破碎机械(如图3-1所示)。电动机经皮带传动(图中未表示出)使凸轮轮O1按逆时针方向迥转,再经四连杆机构1-3-4-5,使构件5(动颚板)作往复摆动。当构件5向右摆动时,在动颚板和固定颚板6之间的矿石即被轧碎。当构件5向左摆动时,被轧碎的矿石即下落。如此反复进行,即能破碎大量矿石。
机械在工作过程中,弹簧7通过构件8使构件5上D点受-水平向左的拉力P7,同时弹簧9使摆杆3上E点受-向下压力P9,这两个力使滚子C始终与凸轮2接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