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分级机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章 绪论
1.1超微粉碎分级技术简介
材料科学是当代科学技术发展的重要支柱,而与之紧密联系的材料超微粉碎与分级技术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新工艺技术.随着现代工业材料多样化、多功能化的趋势,许多新型材料制品或其原料都向超微化、多功能化方向发展,从微米级到亚微米级粉体的制造和应用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现代高新技术产业要求粉体材料应具有极细的粒径、极高的纯度、严格的粒度分布、-定的晶形。粉体超微后,比表面积增大,其光学、磁学、热学、电学、化学反应速率、分散性、吸附性、流动性、补强性、填充性、烧结性等性质都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可广泛用于化工、冶金、填料、颜料、磨料、涂料、耐火材料、静电复印载体、陶瓷、医药、食品、化妆品、复合材料等行业[1]。
目前,超微粉体制备的途径大致可以分为两种:-种是机械粉碎法,即通过机械作用将粗颗粒物料逐步粉碎而成;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