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CAXA

CAXA图文档二次开发手册内部版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XA图文档二次开发手册第-篇CAXA图文档系统结构
-、系统结构
CAXA图文档采用面向服务的设计思想,对公用服务、数据存娶事务处理等基瘁构封装为底层服务;对业务逻辑、数据组织、界面控制等应用程序封装为上层服务;界面处理负责处理与用户的交互,接受用户输入,展示应用数据。
CAXA图文档在组件的封装方法上,采用COM技术。COM是Windows平台上最为成熟的组件封装技术,对比CORBA、Web Services、J2EE等技术,COM具有运行速度快、管理方便等优点,适于目前构造企业管理系统地需要。在开发技术的选择上,成熟的、经过检验的技术是搭建-个成熟软件系统的首眩
CAXA图文档在布置上,采用传统的C/S架构。对比B/S结构,C/S结构更适合在工程设计管理过程中,网络上的管理系统与本地的CAD工具软件进行交互的需要,可以充分发挥C/S结构下交互性好、处理速度快、安全性高等工程数据管理的实际需求。

图1 CAXA图文档系统体系结构
CAXA图文档系统同时具有很好的扩展性,其基础的COM组件在进行Web封装后,可以成为Web Services,部署在Internet上,支持企业在广域网环境下的数据管理需要。
在服务端,数据的存储分为两部分,-是关系数据库(DATABASE),-是电子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