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具盒盖注塑模具设计 毕业设计(论文)外文翻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轴承的摩擦与润滑
现在看来,有很多这种情况,许多学生在被问到关于摩擦的问题时,往往都没引起足够的重视,甚至是忽视它。实际上,摩擦从某种程度上说,存在于任何两个相接 触并有相对运动趋势的部件之间。而摩擦这个词,本身就意味着,两个或两个以上部件的阻止相对运动趋势。
在-个机器中,运动部件的摩擦是有害的,因为它降低了机械对能量的充分利用。由它引起的热能是-种浪费的能 量。因为不能用它做任何事情。还有,它还需要更大的动力来克服这种不断增大的摩擦。热能是有破坏性的。因为它产生了膨胀。而膨胀可以使得轴承或滑 动表面之间的配合更紧密。如果因为膨胀导致了-个足够大的积压力,那么,这个轴承就可能会卡死或密封死。另外,随着温度的升高,如果不是耐高温材料制造的轴承,就可能会损坏甚至融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