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冲压件的检验规范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冲压件的检验规范 为了使本厂的产品检验有效实施和控制,按照《零配件技术要求》和《作业规范》,使质量管理持续有效地进行,满足顾客对产品质量稳定的要求。
㈠质量检查制度:
Ⅰ、岗位责任制:按质量目标分解,将质量责任层层挂牌,层层落实。由质检员行使质量否决权和奖罚权。
Ⅱ、三检制:产品质量严格检查,坚持自检、巡检、抽检”三检制。
㈡原材料检验IQC
㈢制程检验IPQC
二、适用范围
本质量检验/试验计划适用于本厂所有产品实现过程的质量检验,并对其实施有效的控制。
三、原材料检验IQC
质检员接到物料后,将物料置于待验区,根据《检验计划表》判断是检验类物料还是验证类物料。
⑴如果是验证类物料则对照采购合同对物料进行外观、型号规格和数量进行验证;在入库通知单”审校上签名,并填写记录,由仓管员验证其名称.规格.型号.数量等,如相符则入库,否则由采购人员与供货方协商解决。
⑵检验类物料,主要是外协件与采购件,外购件、外协件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