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风机的使用,维护,保养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二、安装与使用
首先拆箱检查风机各部在运输中有否变形或损坏,若有此情形,应待检修校正后方可正式安装使用。
1。打开接线盒,接通电源度运转(空载),叶轮旋转方向与铭牌箭头相同,风机外壳需接地,并观察其有否碰壳,若有此情形,应立即予以调整。
2。风机接线法兰应接帆布或其他软性接管,以利于风机与管道的隔振,风机不应承爱外接风管的重量,屋顶式风机与基础连接处及分体式风帽装连接处应加减振垫,并加注密封胶以避免漏风。
3.风机安装就位,所有紧固件必须重新紧固-次。
风机的使用,维护,保养说明 -、 安装形式  二、安装与使用 首先拆箱检查风机各部在运输中有否变形或损坏,若有此情形,应待检修校正后方可正式安装使用。 1。打开接线盒,接通电源度运转(空载),叶轮旋转方向与铭牌箭头相同,风机外壳需接地,并观察其有否碰壳,若有此情形,应立即予以调整。 2。风机接线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