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折弯机安全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折弯机分为手动折弯机,液压折弯机和数控折弯机。液压折弯机按同步方式又可分为:扭轴同步、机液同步,和电液同步。液压折弯机按运动方式又可分为:上动式、下动式。包括支架、工作台和夹紧板,工作台置于支架上,工作台由底座和压板构成,底座通过铰链与夹紧板相连,底座由座壳、线圈和盖板组成,线圈置于座壳的凹陷内,凹陷顶部覆有盖板。操作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严格遵守机床工安全操作规程,按规定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
2.启动前须认真检查电机、开关、线路和接地是否正常和牢固,检查设备各操纵部位、按钮是滞在正确位置。
3.检查上下模的重合度和坚固性;检查各定位装置是否符合被加工的要求。
4.在上滑板和各定位轴均未在原点的状态时,运行回原点程序。
5.设备启动后空运转1-2分钟,上滑板满行程运动2-3次,如发现有不正常声音或有故障时应立即停车,将故障排除,-切正常后方可工作。
折弯机安全操作规程 折弯机分为手动折弯机,液压折弯机和数控折弯机。液压折弯机按同步方式又可分为:扭轴同步、机液同步,和电液同步。液压折弯机按运动方式又可分为:上动式、下动式。包括支架、工作台和夹紧板,工作台置于支架上,工作台由底座和压板构成,底座通过铰链与夹紧板相连,底座由座壳、线圈和盖板组成,线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