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ANSYS

高级技术分析指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ANSYS程序的开放结构允许用户连接自己的FORTRAN程序和子过程。实际上,现在用户看到的许多ANSYS标准”用法都是由以前用户过程引进的。

什么是UPFs
用户可编程特性是ANSYS的功能允许用户使用自己的FORTRAN程序。UPFs适用于ANSYS/Multiphysics, ANSYS/Mechanical, ANSYS/Structural, ANSYS/PrepPost和ANSYS/University(研究版和大学版)产品系列。
UPFs允许用户根据需要定制ANSYS程序,如用户定义的材料性质,用户单元类型,用户定义的失效准则等。用户还可以编写自己的优化设计算法将整个ANSYS程序作为子过程来调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