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报告内容:

1:通过下厂生产实习,深入生产第-线进行观察和调查研究,获取必须的感性知识和使学生叫全面地了解机械制造厂的生产组织及生产过程,了解和掌握本专业基础的生产实际知识,巩固和加深已学过的理论知识,并为后续专业课的教学,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打下基矗

2:在实习期间,通过对典型零件机械加工工艺的分析,以及零件加工过程中所用的机床,夹具量具等工艺装备,把理论知识和盛传实践相结合起来,北洋我们的考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

3:通过实习,广泛接触工人和听工人技术人员的专题报告,学习他们的好僧产经验,技术革新和科研成果,学习他们在四化建设中的贡献精神。

4:通过参观有关工厂,掌握-台机器从毛坯到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组织管理,设备选择和车间布置等方面的知识,扩大知识面。

5:通过记实习日记,写实习报告,锻炼与培养我们的观察,分析问题以及搜集和整理技术资料等方面的能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