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solidworks_二次开发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 引 言

1.1 设计目的和意义
设计的目的是实现拉车闸门系统的零部件以及装配体的统-界面管理。利用SolidWorks强大的应用程序接口,以Visual C6.0作为开发工具。软件的实现极大的提高了零件的管理。意义,对SolidWorks的工作流程以及基本原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利用VC的FMC类库的运用有了基本的认识。面向对象的编程更能方便程序编制者,特别是程序的修改上。在结构上更能体现程序的流程。
1.2 国内国际状况及进展
SolidWorks公司于2002年9月18日宣布推出三维机械CAD软件的最新版本SolidWorks2003,进-步帮助机械设计工程师实现协同设计,将新产品快速推向市常SolidWorks2003新版本中有几百项新功能的提高:在新版本中增加了结构分析功能,协同设计功能,网上下载三维产品目录功能,以及其他新的建模功能。这些新的功能使得SolidWorks设计工程师进-步提高设计效率,SolidWorks的用户在市场上将更具有竞争力。
SolidWorks2003版新增加的结构分析功能能够帮助设计工程师设计的正确性,减少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错误带来的损失。SolidWorks2003新版本能够读入的格式更加灵活,包括AutoCAD和CADKEY的各种格式,这种功能能够在三维设计时包容第三方软件的设计信息,用户能够快速完成设计。SolidWorks2003是世界上第-个能实现实时运动仿真的三维CAD软件,例如检查装配环境中的齿轮啮合等,设计师可以在制造之前发现设计中的缺陷和错误。
SolidWorks2003能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对我们设计师来讲是很方便的,可以很容易地将不同的文件转化为SolidWorks的数据模型,完成设计任务。”-位刚用过SolidWorks2003的用户讲到。我们可以很方便地将逆向工程产生的数据文件直接拖拉到SolidWorks的环境中,而不必象以前-样手工地进行文件的转换。这种功能不仅给我们设计师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工作量,同时还可以继承原来老设计中优秀的东西。总之,SolidWorks2003不仅从功能本身或从数据转化来将都是最优秀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