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清华大学工科学生solidworks练习题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8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清华大学工科学生solidworks练习题目
-. 识读图1~4所示的零件图样,完成零件实体造型(螺纹造型不做),将4个零件依次保存,并以准考证号加a1、a2、a3、a4为文件名保存实体文件(60分)。
二. 对图1~4的零件进行装配,根据三维设计模型自动生成装配图的全剖主视图(视向和阀体座零件-致,不要标注和标题栏,图线要求符合正投影规则),并以准考证号加b为文件名保存.dwg格式图形文件,并用软件功能算出压杆零件的转动角度范围是 (以图2压杆零件所示为基准位置)(20分)。
三.根据第二题所确定的压杆零件的转动角度范围,完成压杆零件的转动动画仿真,要求出现压杆零件转动时的两个极限位置但不能出现干涉,
生成主视图视向(和阀体座零件主视图视向-致)avi文件(25帧/秒 800×600像素)(20分)。

4.2历年考题与解析二
三维实体设计上机测试试卷
请先识读图样,图1所示为金属加工车间经常用到的-个移动吊架,图中给出了吊架长、宽、高三方向的主要尺寸和构件名称,图2表示其中支架部件的结构和尺寸,支架部件主要由管材、槽钢、板材焊接而成,其他构件如脚轮、螺杆组件(用于支承和止滑)可以自由设计,但要确保设计合理和满足功能要求,要求考生完成下列3项任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