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冲压作业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冲压作业指导书
1. 目的
指导冷冲压生产操作工(简称冲压工)进行正确的生产作业,生产合格的冲压制品。而且设备、模具不被损坏
2.适用范围
公司内从事冷冲压生产的操作工。
3.内容
3.1作业前的技术准备
3.1.1仔细阅读加工工艺卡,了解所要加工冲制的制品形状、尺寸精度及工艺过程。
3.1.2了解使用设备的规格、型号、性能及操作方法。熟悉设备的使用要求及操作方法。
3.2 作业开始前
3.2.1 查看交接班记录。了解上班次的设备运行及模具工作情况。按设备的操作规程要求,加油润滑。经开车试转运行正常后方可开机生产冲压。
3.2.2检查冲压用料及半成品毛坯; 厚度及尺寸是否满足工艺要求,表面零件的材料表面应无凸包(凹坑)、划伤、波浪、折痕、滑移、色差等缺陷,工序间毛坯件应无变形、压痕、裂纹、皱折等。否则,通知检验人员处理。
3.2.3检查冲模是否安装的牢固,有无松动。模具内有无杂物。模具存放限位器是否放在合适的位置。按工艺要求调整设备气垫压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