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梁焊接工艺规程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 组装
1.1 将翼缘板吊放在组立机的滚轮架上,若有拼接缝,用角向磨光机磨平,其宽度以板宽为中两侧各25mm。
1.2 用磨光机磨去腹板与翼缘板接触面的飞边和毛刺,然后将腹板吊至组立机前面的翼缘板上,调整组立机对中夹紧装置,并使腹板处于翼缘板中心位置;调整组立机上下左右压紧滚轮,压力大小能使工件自由走动为宜。
1.3 翼缘板与腹板组装间隙小于1.0mm。
1.4 焊接H型钢的翼缘板拼接缝和腹板拼接缝的间距不应小于200mm。翼缘板拼接长度不应小于2倍板宽;腹板拼接宽度不应小于300mm,长度不应小于600mm。吊车梁上、下翼缘板在跨中三分之-跨长范围内应尽量避免拼接;与加劲肋亦应错开200mm以上。
1.5 开启CO2焊机,其规范参数如下:
被焊母材是Q235时,CO2焊丝型号为ER49-1,焊丝直径为ф1.2mm。
被焊母材是Q345时,CO2焊丝型号为ER50-3,焊丝直径为ф1.2mm。
焊接电流:220~260A,电弧电压:24~28V,CO2气体流量:20~24L/min。
定位焊缝长度40mm、间隔500~550mm,焊缝厚度不大于3.0mm. 定位焊缝外观不允许有气孔、裂纹、夹渣等缺陷,若有要磨掉重焊。
1.6 将另-块翼缘板按1.1条磨好吊放在组立机前面的滚轮架上。把焊好的T型钢”,吊到组立机前面滚轮架的翼缘板上,调整组立机对中、压紧;定位焊出H型钢”。
1.7 焊接H型钢的允许偏差(mm)见表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