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装电子皮带秤须注意的几个问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摘要]介绍在电子皮带秤的安装和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以保证电子皮带秤的安装和使用精度。
[关键词]电子皮带秤;皮带输送机;安装;使用精度;
电子皮带秤的实际使用精度除了与电子皮带秤本身的质量有关外,在很大程度上撒于要安装电子皮带秤的皮带输送机的状况,皮带秤的安装位置选定和安装质量以及现场操作人员的维护。在实际安装时我们经秤触到以下几方面的问题,下面把在现秤触到问题和解决办法做-下简要介绍。
-、 皮带输送机的状况
目前皮带机各生产厂生产的大多为TD75型或DTII型皮带输送机,由于生产厂在制作和安装过程中没有严格按标准要求进行,给后续的电子皮带秤的安装造成很大影响,主要表现为1、皮带机空运转时,槽形托辊的中间平托辊大多不旋转或丢转,这主要是因为皮带机主动滚筒和改向滚筒高度稍高于槽形托辊名义高度,再有就是皮带涨紧量过大皮带过紧所致。当皮带上有物料时,靠物料重力作用,皮带贴紧中间平托辊而旋转。这样的皮带机在单做运输使用时影响不大,但安装皮带秤时必须对皮带机进行改造,简单做法是将托辊支架整体垫高,若皮带因过窄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