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原料气压缩机润滑油泵驱动透平轴承润滑的改进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原料气压缩机润滑油泵驱动透平轴承润滑的改进

摘要 对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成装置原料气压缩机润滑油泵驱动透平轴承易损坏的原因进行分析,实施对透平轴承润滑结构的改进和推广建议。
关键词 透平 轴承润滑 改进

原料气压缩机0102-J机组是大化肥生产装置中的关键动力设备之-,该机组的运行状况直接影响全公司生产装置的长周期安全运行和经济效益。如何加强机组本身及辅助系统的检修与维护,提高机组整体运行的稳定性,是我们设备维护工作者长期努力的方向。
原料气压缩机由两台离心式压缩机和-台中压冲动疑汽式汽轮机经齿式联轴器串联组成,并安装在同-机座上,机组的润滑、密封、调速油共用-套油系统。如果0102-J的主润滑油泵的驱动透平出现问题,辅润滑油泵不能及时启动,造成润滑油压低,就会导致0102-J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