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减压发泡新技术介绍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减压发泡新技术介绍

聚氨酯泡沫是多元醇和异氰酸酯反应过程中分子量持续增加同时反应液相中不断产生气泡 形成泡沫 持续增加,同时反应液相中不断产生气泡,形成泡沫。发泡剂是制备硬质聚氨酯泡沫必不可少的原料,它 发泡剂是制备硬质聚氨酯泡沫必不可少的原料 它通常是-类低沸点的液体化合物。发泡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使发泡剂汽化产生气核并增大 被聚氨酯反应 热量使发泡剂汽化,产生气核并增大,被聚氨酯反应物包裹形成气泡。

沸点与气压成正比。气压越大,沸点越高;气压越低,沸点越低。例如,蒸汽锅炉里的蒸汽压强,约有几十个大气压,锅炉里的水的沸点可在200℃以上。又如,在海拔1900米处,大气压约为79800帕,水的 又如,在海拔1900米处,大气压约为79800帕,水的沸点是93.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