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Catia

Digital Mock-Up(DMU)——电子样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Digital Mock-Up(DMU)--电子样机

DMU基础
(-)DMU简述
DMU运行的运行的前提是产品(总成:Product),是对产品真实化的计算机模拟,通过对样机的模拟,检验产品的各项功能,提供用于工程设计、加工制造、产品拆装维护的模拟环境。
DMU提供强大的可视化手段,如安装/拆卸、机构运动分析、干涉检查、截面扫描等,由于其加强了设计过程中的最为关键的空间和尺寸控制之间的集成,在产品开发过程中,不断验证,减少错误,从而大大减少实物样机的制作与验证,缩短的产品开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二)DMU工作环境
DMU只能对总成进行运算和操作,其运算规则是基于Cash System环境的。Cash System的定制是在选项卡中Tools > Options> Product Structure中,有-个Cache Management选项,如图:

选中Work with the Cache System选项卡,以后系统打开文件时都会在Cache System下运行。它会在其他格式的文件第-次打开时,将其转换成.cgr格式的文件并将其保存在指定的位置下的Catia Cash文件夹里。以后再打开该文件时,会直接从该位置调用相应的文档。
.cgr格式文件的显示精度可以在Tools > Options>Display>Performances中调整。由于.cgr格式的文件数据比较小,所以能够得到较高的运行速度。
Catia Cash文件夹的容量Cash Size选项里定制,系统默认500MB,当保存的文件超过500Mb时,系统会自动删除以前的文件来释放空间,也可以自定义容量大校
选中Work with the Cache System选项卡后,必须重新启动Catia才能生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