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二、螺杆式制冷压缩机介绍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螺杆式制冷压缩机介绍

机体结构示意图
(1)机壳
机壳为螺杆式制冷压缩机的主体,是以精密的M/C加工机加工,采用三次元精密量测仪检测确认加工精度,以确保压缩机的精度与间隙能够符合高效率运转的要求。
其采用灰口铸铁制成的双层式机体设计,除了符合耐压力负荷外,更有降低噪音的功能。
此高强度、高刚性的设计,使复盛的压缩机可长期运转,而无任何问题。

(2)转子
采用复盛荣获多国专利的最新式的5:6非对称型转子齿形。
由英国HOLROYD转子加工机、德国KAPP、KLINGELNBERG高精度的转子研磨机加工成形,德国ZEISS、LEITZ三坐标量测仪严格检测,精度佳,品质稳定。
在连续运转状况下,转子可保持最佳间隙值,以达到最高效率的要求。

(3)轴承
以欧美高精度大框号的轴向与径向轴承稳固支撑公母转子,稳定耐用。
配合优良油路与机构设计,有效提高轴承寿命。
运转中各轴承均有润滑油以压差方式注入,使轴承获得充分的润滑。

(4)吸气过滤器
装设于压缩机吸气口处,可以将系统中不洁的颗粒与异物过滤,以防止被吸入压缩机内,造成马达与转子故障。
为避免新制系统中残留少许焊渣与杂质,而影响到压缩机的正常运转,建议客户可在新机运转-段时间后,将此过滤器拆下作清洗,以确保日后压缩机的正常运行与使用寿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