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AutoCAD

每天学一点关于设置绘图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每天学-点关于设置绘图

可使用以下各项的组合定制自己的绘图环境和绘图行为:
• 绘图设置文件选项
• 配置选项
• 模板
• 格式
例如,可预先确定某些特性,如尺寸和注释文本高度、文本方向、几何公差标准、字体属性、绘制标准和箭头
使用 True Type 字体
Pro/ENGINEER 可使用 TrueType 字体。Pro/ENGINEER 提供 42 种 TrueType 字体,用户还可购买附加的 TrueType 字体,并放置到 Pro/ENGINEER 的载入点目录中。
有关在载入目录区中如何查找字体文件的信息,请参阅《Pro/ENGINEER 安装与管理指南》。
注意:TrueType 字体重画时需要更多时间。
关于绘图设置文件选项
配置文件选项控制零件和组件的设计环境,而绘图设置文件选项会向细节设计环境添加附加控制。绘图设置文件选项确定诸如尺寸和注释文本高度、文本方向、几何公差标准、字体属性、绘制标准、箭头长度等特性。
为绘图设置文件选项提供了缺省值,但是您可定制并保存各种版本以在其它绘图中使用。在配置选项 drawingsetupfile 中所指定的文件为在 Pro/ENGINEER 进程中创建的所有绘图建立缺舒图设置选项。若不设置该选项,系统就使用缺舒图设置文件选项值∩从 <载入点/text> 目录中检索具有下列名称的示例绘图设置文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