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插板阀与圆顶阀组合在气力输送系统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63.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插板阀与圆顶阀组合在气力输送系统中的应用

摘 要:在气力输送系统中,插板阀和圆顶阀的组合使用已成为关键组成部分。分别介绍了插板阀和圆顶阀的结构、工作原理、控制气路及特点,阐述了插板阀和圆顶阀在气力输送系统中的不同功能,并具体分析了插板阀和圆顶阀优势互补、组合使用的几种情况,及其选型要求,对气力输送行业的技术人员有-定的启发和帮助。
关键词:插板阀;圆顶阀;气力输送;应用

l概述
插板阀又称刀型闸阀,启闭件是闸板,其运动方 向与气流方向相垂直,它在管路中主要做切断用,截断并阻止介质流动,通常不作为调节阀或节流阀使用,逐渐取代了通用的切断阀门。
圆顶阀是-种新型的快速启闭阀门,采用气封式结构,阀门启闭时阀芯与可膨胀密封圈之间无摩擦,适用于处理含尘气体、磨琢性散装物料。圆顶阀的面世很好地解决了气力输送行业接触性密封类阀门的快速磨损和密封不可靠等问题。
考虑到插板阀与圆顶阀的上述特点,在气力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