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煤气盲板隔断阀》标准编制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煤气盲板隔断阀》标准编制说明

-、任务来源
煤气盲板隔断阀是-种煤气隔断设备,具有良好的密封性,用作安全阀使用,是GB6222《煤气安全规程》规定必备的可靠切断装置。随着冶金行业阀门产品的快速发展以及阀门技术的进步、更新,制定专用标准加以限制,以保证产品和行业的降发展,有重大意义。因此,我公司2007年提出了《煤气盲板隔断阀》标准的制定计划并得到批准。
二、人员构成
秦皇岛秦冶重工有限公司以多年设计、制造经验,具备起草《煤气盲板隔断阀》产品标准的条件;且参与本标准起草的人员都是长期从事煤气盲板隔断阀的设计、制造等相关工作的专家,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能准确把握标准中涉及的各项内容。
三、标准起草原则
标准GB/T 1.1-2000《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规则》、GB/T 1.2-2002《标准化工作导则第2部分:标准中规范性技术要素内容的确定方法》是编制本标准的指南和依据。技术标准内容主要依据GB 6222-2005、GB 50372-2006、GB/T 13927-2008。这些标准都是我国加入WTO后制定、修订的标准,紧紧与国际标准接轨,特别是刚刚发布的GB/T 13927-2008将于2009年7月1日实施,它的依据是ISO /DIS 5208:2007标准稿,这充分体现了我国标准化追踪国际前沿技术、追求先进技术的特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