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AutoCAD

SolidWorks机器人设计的系统建模技巧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SolidWorks机器人设计的系统建模技巧

使用 VEXplorer 系统等机器人设计套件无疑有助于构造和装配机器人。然而,如果只凭人力来构思,即使只是构想比较简单的机器人系统,也是-件冗长乏味、绞尽脑汁的事情。就算对于最具想象力的工程师来说,在头脑中构思细节、方位、外壳和间距,也是具有很大的挑战。所以,必须使用 2D 工程图和 3D CAD 模型来直观地表示机器人设计。
不管是学生、爱好者还是以竞赛为目的的机器人团队,都可使用 VEXplorer 系统来构思并建立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应用,这只受物理规则和想象力的限制。所以,理解 3D 建模的基本概念对于有效地开发机器人系统非常重要。3D CAD 为机器人设计师插上了想象的翅膀,为其提供视觉线索和参考点,助其将想法转化为现实。
组织通过使用 CAD 建模技术,可以在机器人系统的设计、制造和竞争方面持续取得成功。VEXplorer 系统附带提供 SolidWorks® 的 150 天学生设计套件,此套件每天都帮助全球机器人工业的工程师构建成熟的产品。有关使用 SolidWorks 的 3D 建模技术进行 VEX 机器人开发的免费概述和详细的逐步说明可在 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