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NX(UGS)

UG实验三 提取式卫生纸盒盖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UG实验三 提取式卫生纸盒盖

实例说明
本例将制作提取式卫生纸盒盖,如图1-1所示。
本例描述:纸盒中间的突起用来缠绕卫生纸,盒盖和底部的部分合起来构成-个整体。
本例知识点:本实例由实体的构建,边倒圆,挖空和模型树改变建构模型顺序等功能制作完成。

操作步骤
1. 启动UG。
2. 新建-个文件
执行文件”→新建”命令,给新文件指定路径和文件名。注意制定尺寸的单位选择毫米,如图1-2所示,单击确定”按钮。
3. 选择建模命令
执行起始”→建模”命令,切换到建模模式。
4. 创建长方体
在成形特征”工具栏上单击长方体”图标 或执行插入” →设计特征” →长方体”,弹出长方体对话框,设置参数为:长度250,宽度120,高100。如图1-3。单击确定”按钮,效果如图1-4。
5. 移动工作坐标系
单击实用工具”→原点”图标 或执行格式” →WCS” →原点”命令,在对话框中输入坐标值为:XC125,YC60,ZC100。单击确定”按钮,如图1-5所示,为了后面叙述方便,称原点所在的面为长体的底面。或执行格式” →WCS” →方位”命令。点取所放置的底面。原点放置的位置如同图1-5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