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AutoCAD

湘源控制性详细规划CAD系统 6.0版本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湘源控制性详细规划CAD系统 6.0版本

1. 简要介绍
2011年9月,湘源控制性详细规划CAD系统升级为6.0版本。
湘源控制性详细规划CAD系统在保持软件原有特色基础上,最新版本完全
符合了国标《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50137-2011)》的具体要求;系统在用地、指标、图则等功能拈上进行大幅度升级,系统分析功能增强,自动化程度更高,用户自定义开放性能更强大,软件兼容性更好。
2. 系统环境
图形支持软件:中英文版AutoCAD 2008-2012(32/64)
操作系统: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3. 主要功能拈
初始参数设置拈、绘制地形图拈、绘制道路系统图拈、绘制用地图模
块、日照分析拈、绘制控制指标图拈、绘制总平面图拈、绘制园林绿化图拈 、土方计算拈、图则制作拈、绘制管线综合图拈、工具拈等。
4. 适用范围
本软件主要适用于城市分区规划、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设计与管理,包括
与其相关的总平面设计、园林绿化设计、土方计算、现状地形分析、制作图则等专项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