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GJ81-2002建筑钢结构焊接技术规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3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JGJ81-2002建筑钢结构焊接技术规程

I总 则
1.0.1为在建筑钢结构焊接中贯彻执行国家的技术经济政策,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确保质量,制定本规程
1.0.2本规程适用于衔架或网架(壳)结构、多层和高层梁柱框架结构等工业与民用建筑和-般构筑物的钢结构〔程中,钢材厚度大于或等于3。的碳素结构钢和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的焊接。适用的焊接方法包括手工电桓、气体保护焊、自保护焊、埋桓、电渣焊气电立焊、栓钉焊及相应焊接方法的组合t.0.3钢结构的焊接必须遵守国家现行的安全技术和劳动保护等有关规定。
1.0.4钢结构的焊接除应执行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强制性标准的规定。
2基本规定
2.0.1建筑钢结构工程焊接难度可分为-般、较难和难三种情况。施工单位在承担钢结构焊接工程时应具备与焊接难度相适应的技术条件〃筑钢结构工程的焊接难度可按下表区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