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AD布局功能实例讲解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41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D布局功能实例讲解

很多刚入门的CAD绘图师不知道布局功能的用途,打印出图基本靠在模型空间里面使用打印命令。然而模型空间出图有个很大的弊端,-般-次出图后不用修改图纸的情况很少,设计师会在出图后核对、修改,然后在CAD当中对图纸进行改进,然后再出图,再修改,有时要来回这样几次,那么再出图的时候,在模型空间里打印,又要重复地设置打印的设备、纸张大孝打印范围等等原先已经设置好的配置,有些麻烦。布局功能在这方面就有优势,打印前先把布局设置好,这样保存的图纸会把布局里的打印参数全部记录下来,下次出图的时候就会很方便。当然布局功能不仅限于此,下面用-个例子说明如何使用布局。
首先,在模型空间绘制产品图,绘图-般是按1:1的比例,这样即方便绘图,医便后面的图纸比例的计算。下图是-个齿轮图,图中绘制了齿轮的两个视图。
在绘图区下方选项卡中选择布局”,可以任选-个,也可以自己新建-个,然后运行菜单命令文件--页面设置”,弹出页面设置管理器对话框,里面默认为当前布局。选择修改,弹出界面如下图,对当前页面设置进行配置。该配置方法与打印命令很相似,需要注意两点:打印范围选择布局,打印比例设置为1: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