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斗式提升机资料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7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斗式提升机资料斗式提升机
-、 斗式提升机的应用范围
(-) 用范围及特点
斗式提升机用于垂直或倾斜时输送粉状、颗粒状及虚状物料。斗提机的优点是:横断面上的外形尺寸较小,可使输送系统布置紧凑;提升高度大;有良好 的密封性等。缺点是:对过载的敏感性大;料斗和牵引构件易损坏。
斗提机提升物料的高度可达80米(如TDG型),-般常用范围小于40米。输送能力在1600m3/h以下。-般情况下采用垂直式斗提机,当垂直式斗提机不能满足特殊工艺要求时,才采用倾斜式斗提机。由于倾斜式斗提机的牵引构件在垂直度过大时需增设支承牵引构件的装置,而使结构复杂,因此很少采用倾斜式斗提机。
(二)分类的装载、卸载方法
1、分类
斗提机的分类方法很多,-般为
(1) 按安装方式不同,可分为垂直式、倾斜式、垂直水平式;
(2) 按卸载特性不同,可分为离心式、离心-重力式、重力式;
(3) 按装载特性不同,可分为掏取式、流入式;
(4) 按牵引构件形式不同,可分为带式、链式(板链、环链);
(5) 按料斗形式不同,可分为深斗式、浅斗式、鳞斗(三角斗或梯形斗)式。
2、 装载
斗提机在尾部装载,装载形式有两种:
(1)掏取式(见图1) 由料斗在物料中掏取装载。掏取式主要用于输送粉末状、颗粒状、虚状的无磨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