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矿泉水瓶盖注射模设计(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矿泉水瓶盖注射模设计(毕业设计)随着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的日趋好转,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口号的倡引下,中国的制造业也日趋蓬勃发展;而模具技术已成为衡量-个国家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之-,模具工业能促进工业产品生产的发展和质量提高,并能获得极大的经济效益,因而引起了各国的高度重视和赞赏。在日本,模具被誉为进入富裕的原动力”,德国则冠之为金属加工业的帝王”,在罗马尼亚则更为直接:模具就是黄金”∩见模具工业在国民经济中重要地位。我国对模具工业的发展也十分重视,早在1989年3月颁布的《关于当前国家产业政策要点的决定》中,就把模具技术的发展作为机械行业的首要任务。
近年来,塑料模具的产量和水平发展十分迅速,高效率、自动化、大型、长寿命、精密模具在模具产量中所战比例越来越大。注塑成型模具就是将塑料先加在注塑机的加热料筒内,塑料受热熔化后,在注塑机的螺杆或活塞的推动下,经过喷嘴和模具的浇注系统进入模具型腔内,塑料在其中固化成型。
本次毕业设计的主要任务是矿泉水瓶盖注塑模具的设计。之所以选择这个设计题目的主要有两方面意义:1、瓶盖是带内螺纹的塑件要求设计时要充分考虑到脱模的方式方法,多分型面结构以及点浇口方式的模具结构设计方法;2、瓶盖属中小型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定的普遍性和代表性,为今后的实用性模具设计奠定了基础以更好的服务模具制造业服务社会。
本次毕业设计的主要目的:了解模具设计的方法与内容;掌握各类型模具的基本结构以及各零部件与非标准件的设计;熟悉模具材料的性能与应用以及加工方法与加工手段;熟练应用各种模具设计软件,包括CAD、CAXA、Pro/E、UG等;了解模具的发展状况与发展方向。希望通过本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