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底火自动装填技术研究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34.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底火自动装填技术研究

底火自动装填技术研究

〔摘要〕针对楔式炮门炮尾结构的火炮,提出了实现底火自动装填的原理和结构方案,给出了实用的底火自动装填装置的结构和相应的实验方法及实验结果。
〔关键词〕火炮 底火 自动装填

#原理与结构方案在火炮上进行底火自动装填需要解决底火在炮门上的放置、自动进行装填和与火炮发射的动作的协调等问题。由于火炮的炮尾、炮门工作时受力较大,结构空间较小,因而给结构布置带来许多困难。因此,首先对实现底火自动装填的机构原理和结构进行分析。#3 自动装填原理与实现途径分析在各种武器系统中,能够进行自动装填的自动武器有多种结构原理,-般均设有专门的供弹、输弹机构来完成自动装填。按供弹机构的供弹方式可分为弹仓供弹和弹链供弹两种
4弹仓式供弹机构的结构简单紧凑,主要用于实际射速要求较高的武器中5弹链式供弹机构的结构较复杂,但容弹量很大,主要用于在实际射速要求较低的武器中。在弹仓式供弹机构中,弹仓又有弹匣、弹鼓和弹盘等结构。实现底火自动装填,需在火炮的炮尾和炮门上设置-定的机构或装置。
基于结构上的空间限制、底火在炮门上的放置与传输路线及炮门在火炮射击时的动作过程,底火的自动装填宜采用弹仓式供弹机构的供弹原理,其结构形式应为弹匣、弹鼓和弹盘式结构或其变形结构形式。这种弹仓式的结构用以存放底火,并能实现底火在射击过程中的正确定位、可靠地击发及发火后的底火的退出。整个弹仓式的结构应为-个独立的结构构件,通过-定的配合关系安装在门体上,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可方便地更换,以保证火炮在实战时的连续射击。#3#
底火自动装填机构的结构方案
在楔式炮门结构的火炮上实现底火的自动装填,必须保证底火的布置、传输、定位、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