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T_911-2004热轧工具钢扁钢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16.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GBT911-2004热轧工具钢扁钢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非合金工具钢、合金工具钢、高速工具钢(以下简称工具钢)热轧扁钢的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
本标准适用于厚度为6 mm-100 mm,宽度为10 mm-310 mm,截面为矩形的热轧工具钢扁钢
2尺寸及允许偏差
2.1尺寸
扁钢的截面尺寸及理论重量应符合表1规定。表1中的理论重量计算,其密度按7. 85 g/cm,对于
高合金钢计算理论重量时,应采用相应牌号的密度进行计算。
经供需双方协商,也可供应表1所列尺寸以外的其他尺寸的扁钢,其允许偏差按相邻较大尺寸扁钢的规定
2.2宽度及允许偏差
扁钢的宽度允许偏差应符合表2规定。
经供需双方协商,并在合同中注明,也可供应严于表2规定要求的扁钢。
2.3厚度及允许偏差
扁钢的厚度允许偏差应符合表3规定。
经供需双方协商,并在合同中注明,也可供应严于表3规定要求的扁钢。
2.4长度及允许偏差
2.4. 1扁钢的长度应符合表4规定
2.4.2按定尺或倍尺长度交货的扁钢,交货长度应在合同中注明,其长度允许偏差为50 mm,
2.4.3按齐尺长度交货的扁钢,其长度允许偏差为士250 mm,夕形
3. 1扁钢的弯曲度每米不得超过5 mm,总弯曲度不得大于总长度的0.50%.
3.2扁钢的侧面弯曲度(镰刀弯)每米不得超过5 mm,总侧面弯曲度不得大于总长度的0. 50y,
3.3扁钢在同-截面上两对角线长度差不得大于扁钢的宽度偏差。
3.4扁钢允许稍带钝边。
3.5扁钢不得有明显的扭转。
3.6扁钢的端头应剪切正直。
3.7扁钢两端的毛刺应予以清除,但不大于5 mm的毛刺允许存在。用压力机剪切的扁钢,其两端允许有局部变形。
3.8扁钢的截面形状不正如图1(a), (b), (c), (d)所示,其最大允许尺寸(。值)应符合表5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