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DF11G“跨越号”600V直供电操作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DF11G跨越号”600V直供电操作说明

-、需使用600V直供电时,首先检查康明斯柴油机的油水位,水位应在1/2至3/4之间,柴油机润滑油油位在L和H位之间,燃油箱油位满箱。
二、闭合电源箱的24V闸刀(应至于1位)。DC24V电源给定后,主义观察24V电源指示灯是否正常(指示灯应亮),电压表指示是否正确(电压应在23V26V之间),司机室监控屏状态应良好,检查数据是否正常,是否有报警信息。
三、直供电装置启动方法:
1、手动起机:
(1)将直供电箱钥匙开关置于手动位”。
(2)将运行/停止旋钮开关置于运行位,供电柜上的柴油机水温表会有相应指示,司机室监控屏也有相应指示。
(3)按下柴油机启动按钮进行启机时,观察柴油机的转速表,当转速达到300-500转/分钟时,就可以松手,当柴油机转速达到额定转速1800转/分钟时柴油机启机成功。(启动马达连续工作时间不得超过20S,两次启机的间隔时间为1分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