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LC在风管生产线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PLC在风管生产线中的应用

-.引言
随着中央空调的大规模的应用CONTROLENGINEERINGChina版权所有,用于暖通的管道的需求量也大增。所谓风管,就是用于空气输送和分布的管道系统,广泛应用于超市、商尝会展、剧院等商业公众场所。风管生产线是由上料架、调平压筋机、冲尖口和冲方口液压剪角机、液压剪板机、液压折边机所组成。
二.系统介绍
对于工艺的要求如下:设备的开机顺序是开启油泵总阀和油泵,再送料,然后通过伺服电机控制的钢辊调平压筋,液压剪角机方镍行剪角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液压折边机进行折边,液压剪板机将成型的风管剪下。
其动作要求是:油泵启动→油泵总阀打开→大方模定原点→伺服启动→剪毛边→打小方孔→折弯→剪切。
三.硬件系统:
3.1系统组成:
本系统由研华610L工控机-台,上位机组态软件用的是昆仑通态,永宏PLC主机F-24MCT-台,数字量扩展拈F-8EY-台,安川伺服驱动器及伺服电机-套。
3.2永宏PLC定位控制概述:
永宏F系列的PLC将NC定位控制整合在F-PLC之SoC芯片内,使PLCNC控制合为-体,共享资源并省却两系统之间的数据交换。单机最大4轴输出,最高频率200KHz(MC)或920KHz(MN),并可作多轴直线补间与动态追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