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游标卡尺盒塑料模具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游标卡尺盒塑料模具设计说明书

摘要 塑料工业是当今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工业门类之-,而注塑模具是其中发展较快的种类,因此,研究注塑模具对了解塑料产品的生产过程和提高产品质量有很大意义。
本设计介绍了注射成型的基本原理,特别是双分型面注射模具的结构与工作原理,对注塑产品提出了基本的设计原则;详细介绍了冷流道注射模具浇注系统、温度调节系统和顶出系统的设计过程,并对模具强度要求做了说明;知识涵盖了塑件结构与工艺性分析,模具结构设计及计算,模具材料,模具加工工艺,模具装配等专业理路知识。同时参考了实际加工工艺制造经验,机加工方面的技术参数、抛光、线切割、注塑试模等实践方面的经验知识。
在采用传统查阅知识的同时,阅读了许多文章与资料,对注塑模具有-个初步的认识,注意到设计中的某些细节问题,了解模具结构及工作原理;熟练操作制图软件Auto CAD;通过对PRO/ENGNEER建模的学习,可以建立较简单零件的零件库,从而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

关键词 注塑模 游标卡尺盒 双分型面推出机构

目 录

引 言4
第-章 塑件的分析及塑料的成型工艺性能5
第二章 塑件的质量与体积计算6
第三章 型腔数目的确定6
第四章 注射机的选择9
第五章 成型部分的尺寸设计 9
第六章 零件的加工工艺21
第七章 模具加工工艺流程23
第八章 模架的选择 23
第九章 压力机的校核25
第十章PP的成型条件27
第十-章 模具的安装试模27
结论 30
致谢语 31
参考文献 3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