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双辊挤浆机刮刀的调整方法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03.9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双辊挤浆机刮刀的调整方法

-、综述
双辊挤浆机刮刀刀片应在必要时进行调节。每隔六个月要检查-下刮刀刀片的情况。如果刀片被磨损或损坏,应重新更换刀片。如果六个月之后刮刀刀片仍保持良好,可增加刀片检查的时间间隔,但至少要-年-次。
移动辊的刮刀横梁(1)由安装在移动辊轴承套滑块上支架内的柱头螺栓固定,调整刮刀是通过调节与支架相连的螺丝进行。
固定辊的刮刀横梁与移动辊的刮刀横梁以相同的方式安装。但是,这些支架紧固在挤浆机框架的内侧。

二、1555双辊挤浆机刮刀更换的步骤
1、 移去蒸汽护罩和预碎螺旋(见四,蒸汽护罩和预破碎螺旋的安装和拆卸方法)。
2、用调节螺栓(4)或(5)把刮刀移离辊子表面。
3、解开夹子(6)上的固定螺丝拆卸下刮刀刀片(3)
4、安装新的刮刀(3)(刀片紧固刮刀横梁的边缘)。清理两辊之间并放低刮刀横梁。
5、调节刮刀刀片(见三,刮刀刀片的调节方法)。
6、安装蒸汽护罩和预碎机(见四,蒸汽护罩和预破碎螺旋的安装和拆卸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