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0年春季全国大学生CAD类软件团队技能赛赛题(三维)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010年春季全国大学生CAD类软件团队技能赛赛题(三维)

1、 参照下图绘制草图,注意其中的水平、竖直、同心、相切等几何关系。其中绿色线条上的圆浑径都是R3,请问草图上色区域的面积是多少

2、参照下图构建三维模型,注意其中的对称、相切、同心、阵列等几何关系,输入答案时请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注意采用正常数字表达方法,而不要采用科学计数法)。
其中:


3、参照下图构建模型,注意通过方程式等方法设定其中尺寸的关联关系,并满足共线等几何关系。
需要确保的尺寸和几何关系包括:
1) 右侧立柱的高度为整个架体高度加15,即图中的A15。
2) 右侧立柱的壁厚为架体主区域(橘色区域)壁厚的两倍,即图中的2xC。
3) 右侧立柱位于架体右侧圆角RB区域的中心位置,即图中的B/2。
4) 架体外缘的长宽相等,均为D。
5) 架体外缘蓝色区域的左右边线分别通过左右两个立柱的孔中心。
6) 加强筋的上边缘与架体上方的圆角相切。
(输入答案时请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注意采用正常数字表达方法,而不要采用科学计数法)。
请问模型体积为多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