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板框压滤机的常见故障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板框压滤机及常见故障

由于板框压紧,淤泥无法外溢,在螺杆泵和隔膜泵的高压之下,淤泥中的水分由滤布中渗出,流入回水管,而泥饼则留在了空腔中。之后板框卸压,滤板拉开,泥饼靠重力落下,由汽车拉走,因此说压滤过程是污水处理工艺中的最后-道工序。板框压滤机压紧时压力368bar,过滤压力16bar,在运行中板框持续压紧,中间的水从淤泥介质中渗出流走,由于压力较大的缘故,板块本身和滤布易出现损坏或堵塞。另外,由于油渍污泥的沾染,运输系统也常常会卡涩或行走不稳。因此板框压滤机通常会出现以下的故障:
-、形不成滤饼或滤饼不均匀
造成滤饼形不成或不均匀的原因有很多,供料不足或太稀,或者有堵塞现象都会引起这种现象。针对这些故障要细细的排查原因,最终找到确切的问题所在,然后对症施治解决问题。主要的解决办法有:增加供料、调整工艺,改善供料、清理滤布或更换滤布、清理堵塞处、清理供料孔、清理排水孔、清理或更换滤布、增加压力或泵功率、低压启动,不断增压等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