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压滤机使用寿命和大修时间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压滤机使用寿命和大修时间说明

板框压滤机结构比较简单,也比较坚固耐用,且运动部件较少,工作时间短,动作平稳,震动小,因此,使用寿命较长,压滤机本体的使用寿命可超过30年,因此,只要坚持做好定期的例行检查,大修时间可以适当放宽。-般要求是:例行检查,每两周进行-次;加注润滑油:每二个月进行-次;小修:每年进行-次;大修:每35年进行-次大修,大修的频度可以根据压滤机的工作时间、工作条件和维护保养的状况来决定。
但当压滤机用于污泥脱水时,由于其工作条件比较差,污泥的腐蚀性较大,除了应适当增加例行检查的频度外,还要适当的缩短大修的间隔,建议每隔两年进行-次大修。
大修时应对压滤机的所有部件进行严格、认真、细致、全面的检查,检修的内容主要见下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