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ANSYS

ANSYS文献工作指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5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ANSYS文献工作指南

手册在ANSYS 产品文献工作确定的形式下面已列出。 他们包括程序的说明,命令,要素和理论的细节需要使用ANSYS。 每手工跟随的简短描述。
命令参考: 描述全部ANSYS命令,按字母顺序。 这决定性参考适合正确使用,提供联系的菜单路径,产品应用性和使用纸币。
要素参考: 描述全部ANSYS 要素,按数字大小排列。 这是正确的元件类型输入与”输出的主要参考,为每种要素的每个选项提供全面的说明。 包括-份每种ANSYS 要素的特性的照片的目录。
操作引导: 描述基本ANSYS 操作(例如起动),停止,相互作用或者分批操纵,使用帮助,以及使用的这图形用户界面(GUI) .
基本的分析引导: 描述应用于任何类型分析的-般的任务,包括把负荷用于-个模型,获得-个解决办法,并且使用ANSYS 计划的绘图评论结果的能力。
高级分析技术引导: 讨论技术通常用于复分析或者凭经验ANSYS 用户,包括设计最优化,手工重新区划,周期的对称性,旋转的结构,submodeling,子结构化,构件模态综合和横断面。
建模和啮合引导: 解释怎样创建-个有限元模型和网捕它。
分配ANSYS引导: 解释怎样配置分配的处理环境并且继续-个分配的分析。
结构分析引导: 描述怎样进行下列结构分析:静止,情态,谐波,瞬时,范围,弯曲,非线性,物质的曲线配件,垫片共同模拟,裂缝,合成,疲劳,p 方法,梁和壳。
接触技术引导: 描述怎样执行接点分析(地面对地面,节点对表面,节点对节点) 并且描述其他有关接触的特征,例如多点的限制和点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