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轮发电机安装作业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水轮发电机安装作业指导书了解整个施工作业计划及要求。
2.1.2 熟悉图纸及制造厂的技术资料,了解设备的结构特点、技术要求及工艺要求。
2.1.3 根据工程特点,结合现场的具体情况,编制施工技术措施及安全措施。
2.1.4 每项单元工程开工前应对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
2.1.5 根据现场情况设计、制作临时工装、器具;准备各种施工工器具。
2.2 安装间定子、转子组装场地埋件安装
2.2.1 作业方法
2.2.1.1 熟悉设计图纸及技术人员编写的施工技术措施及安全措施,严格按照措施进行施工。
2.2.1.2 根据设计图纸中的要求进行埋件各部件的下料工作。
2.2.1.3 按照设计图纸上的方位测放出埋件的埋设部位及高程。
2.2.1.4 埋设安装间的各埋件,并将其加固定位,再进行二期混凝土的浇筑。
2.2.2 质量检验
2.2.2.1 检验依据
设计图纸及资料
2.2.2.2 检验方法及器具
(1) 用卷尺测量埋件下料尺寸是否符合设计图纸的要求;
(2) 用卷尺测量埋件布置方位是否符合设计图纸的要求;
(3) 用水准仪测量各埋件平面高程是否符合设计要求。
2.3 定子组装
注解:定子现场叠片方式分为安装间组装叠片,机坑内下线;机坑内组装叠片,机坑内下线两种方式。以下作业方法以安装间组装叠片,机坑内下线方式进行论述。
2.3.1 作业方法
2.3.1.1 定子组装前的准备工作
(1) 定子装配前应熟悉图纸、资料,了解定子的结构特点及各项技术要求,根据定子的结构特点、技术要求及施工组织设计提出的施工技术方案,编写施工技术措施和安全措施,然后根据技术措施进行组装。
定子组装基逮埋设:定子机座的组焊及定子铁芯的叠片工作均在安装间进行,需在安装间定子组装位置予埋定子测圆架的基村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