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机电设备选用指导意见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机电设备选用指导意见书1、为保证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机电设备选用的质量,确保项目实施效果,提高综合能效,促进安全运行,淘汰落后技术和设备,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结合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和农村水电行业发展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指导意见。
2、本指导意见适用于中央财政补助的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以下简称增效扩容改造项目)。
3、增效扩容改造项目机电设备选用应符合国家相关的技术标准,满足技术先进、质量可靠、节能环保、安全生产等基本要求,不得选用国家明令淘汰或禁止使用的高耗能、污染环境以及其他电站已使用过的落后机电设备。
4、为增效扩容改造项目提供设备的企业应通过ISO9000系列认证,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拥有良好的生产条件、加工能力与检验(试验)条件,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市场信誉良好。
5、用于增效扩容改造项目的特种设备,如起重机、压力容器和消防设备等,应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相关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