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Catia

UG钣金设计教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UG钣金设计教程

打开UG NX4.0 后,在标准”工具条中单击起始”按钮,在弹出的下来菜单中单击NX钣金”命令,随即进入钣金设计拈。在钣金设计拈中,主要使用NX钣金”工具条中提供的命令来完成设计工作,如下图所示。
由于钣金件也属于特征的范围,所以在钣金拈中,建模拈中的成型特征”、特征操作”和编辑特征”工具条中的部分命令可以使用,如圆台、腔体、实例特征等命令。实际上钣金拈属于建模拈的扩展。
钣金首选项设置可以在设计零件之前定义某些参数,用以提高设计效率,减少重复的参数设置。如果设置了首选项参数后,在设计过程中或完成后再更改参数设置,可能会导致参数错误。在菜单栏中单击首选项>NX钣金”命令后,将弹出NX钣金”首选项对话框,其中包含两个选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