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LC应用及实验教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7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PLC应用及实验教程

本教程分三大部分,理论篇、实验篇及附录。
理论知识分16 讲。每讲大约为2 或3 课时。具体内容包含三方面的内容:
基础知识:主要介绍PLC 的基本知识、编程语言,OMRON、三菱、西门子公司编程软件、常用机型的硬件组成及系统配置,内部器件、基本指令及其它常用指令的功能及其使用。
应用知识:主要介绍PLC 用于顺序、过程、运动控制及信息处理的机理及相应程序。
扩展知识:介绍PLC 联网通讯及PLC 程序组织。
从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开始,我们-直从事PLC 程序设计、培训教学及实验设备开发工作。根据我们的亲身体会,学习PLC 仅仅学习理论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边学习理论,边亲自动手操作。只有这样,才能学会使用PLC 。所以,本教程在介绍PLC 理论的同时,也设计了有关实验指导。
建议理论教学与实验操作的课时比例为5 :3 。如果1 :1 更好。最少也要2 :1 。具体实验内容分四个部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